7日中午,滕州公安在官方微博上转发事件微博,并发表声明称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7日中午,滕州公安在官方微博上转发事件微博,并发表声明称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

  近日,滕州一小学男教师因猥亵女学生被刑拘。2日,滕州市滨湖镇古村一小学的一名学生家长发现孩子情绪不正常,在询问之下,孩子承认遭到了班主任的猥亵。3日一早,该家长报警。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孩子情绪不正常

  四名家长报案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崔某,今年32岁,是该学校毕业班班主任兼教导处主任。“涉案老师当时是竞聘上岗,年纪轻轻,按说教学业务上应该不错。得知这件事情之后,我们都很震惊和气愤。”滨湖镇教委一工作人员介绍。4月3日,滨湖镇教委通过警方得知此事后,立即召开了紧急工作会。

  一名家长介绍,最近一段时间就发现孩子不正常。“不说话,发呆,2号才说出实情,3号一早我们就报案了。”该家长说。和孩子沟通后,又有三名学生说出猥亵实情。该家长透露,目前已经有四位家长报案,还有一名家长在犹豫。“根据孩子言语判断,数字还会增加。”家长说。四名当事女生只有十一二岁,家长考虑到孩子的情绪,没有过多追问。

  目前,家长们表示,想让孩子暂时呆在家里,不去学校,希望能有心理疏导专家对孩子进行心理指导。

  相关领导被记过

  希望各界保护孩子隐私

  4月7日中午,滕州公安在官方微博上转发相关微博,并且声明: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依法办理中。

  7日,滨湖镇教委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学校6日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对校长进行了免职处理,相关学校领导进行记过。目前滕州市教育局也已经成立了工作小组,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一方面安排好学校正常的教学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和家长见面沟通,并表示在刑侦工作结束后,将对涉案老师做进一步处理。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学校将安排优秀的心理老师和专家对学生逐个进行心理干预,抚慰孩子情绪,平复事情对孩子带来的不利影响。

  “孩子和家长如果有其他要求,比如转学或者调班,我们都将积极办理,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关注此事时注意保护未成年孩子的隐私,尊重当事家长的意见。”该教委工作人员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