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驾驶员一时大意,竟将数字号牌贴倒了

  大众网济南4月6日讯(记者 贺辉)日前,德州一名男子开车来济南为躲避电子抓拍,用磁性数字贴将车牌上的“X”变造为“8”,不想因为“8”贴倒了,轻易的被交警识破。该驾驶员因涉嫌变造号牌,将面临罚款2000元、记12分、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4月3日15:30左右,济南交警市中大队接群众举报,称在路上发现一辆鲁NB**3*白色轿车用数字“8”遮挡住了车牌最后一位。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并在经一路将这辆正在等红灯的白色轿车查获。

  在现场,民警发现该车用来变造号牌的磁性数字贴有些异样。在民警的提醒下,驾驶员才恍然发现竟将数字“8”贴倒了,自己看到后都哭笑不得。随后民警将驾驶员和车辆带回中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民警询问,驾驶员称来济南办事怕不熟悉路况被抓拍,就从汽车装具店买了个磁性数字“8”贴在车牌上。该驾驶员因涉嫌变造号牌,将面临罚款2000元、记12分、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