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时报驻德国特约记者 青木】“一个可悲的现实。” 德国《图片报》17日报道称,一个住在柏林的兽父竟然在14年里性侵3个亲生儿女3713次。目前,此案正在柏林州法院审理,兽父面临严惩。

  柏林州法院504大厅,一个叫卡拉的年轻女孩抱着她哭泣的父亲。这个父亲就是性侵卡拉及其妹妹和弟弟的犯罪嫌疑人。就在法庭宣布正式逮捕这个父亲时,卡拉仍流泪哀求:“我不想让爸爸坐牢!”

  据称,42岁的卡斯滕是柏林一名IT顾问。对他的指控令人难以想象:在卡拉仅3岁时,她的父亲就强奸了她,随之而来的是每周4次的性侵;卡拉的妹妹多拉今年17岁,在3岁时也遭父亲玷污,之后每周会被性侵3次;而现年11岁的弟弟丹尼斯未能幸免,最初被施暴时也只有3岁。

  14年来,孩子们一直保持沉默。这个兽父曾多次用“亲情”威胁孩子们,“我向我的孩子说,如果他们告诉别人,就将失去爸爸。”开始时,他只是和孩子相互依偎,之后就无法控制兽性,甚至同一时间玷污两个孩子。“我知道这是错的,但我陷得太深”,他说。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3个孩子的母亲一直被蒙在鼓里。直到2012年8月,多拉把父亲性侵的事情告诉了母亲,这位母亲才报了警。在拘留期间,这个兽父仍准备逃跑。许多德国民众同情孩子,对这个兽父的行径非常愤怒,要求严惩。据悉,法庭将在近日作出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