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齐鲁德比5名球迷闹事被拘CBA齐鲁德比5名球迷闹事被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晚,在一场CBA[微博]常规赛中上演齐鲁德比,青岛双星主场108-91击败山东高速,但据青岛媒体报道,比赛中却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几名球迷因辱骂裁判和球员被带到了派出所。

  据《青岛早报》消息,比赛进行到第一节结束时,哈达迪在一次防守中被裁判吹了犯规,由于哈达迪当时情绪激动,裁判又给了他吹了一个技术犯规,裁判的吹罚引起了高某等五名球迷的不满,他们在看台上叫骂,在主持人和执勤民警示意要冷静后依然我行我素,还还骂得越来越难听,引起了山东队球迷的不满,现场局势变得十分紧张。

  当晚,高某等五人被民警带回派出所。高某表示,他们都刚过而立之年,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也都深爱篮球运动,经常凑在一起看球。民警表示,事后五人认错态度较好,决定对其按最低限度处罚,拘留五日。《青岛日报》透露,这也是青岛市首个执行该条法规的案件。

  (新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