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挂假牌遇济南交警检查强行闯岗路虎挂假牌遇济南交警检查强行闯岗

  大众网济南1月10日讯(记者贺辉 通讯员解旺)昨天中午,一辆涉嫌使用假号牌的外地路虎车在济南经七纬一路口强行闯岗,被堵截拦停在杆石桥路口。交警检查后,依法将该车暂扣,并对驾驶员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昨天12:30,市中交警大队杆石桥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辆车牌号为鲁J1R1**路虎车涉嫌使用假牌,正沿经七路由西向东行驶。杆石桥中队立即调度附近执勤民警在经七纬一、杆石桥两个路口进行拦截。

  当该车行驶到经七纬一路口时,民警依法将该车拦停,并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驾驶员告诉民警,要先把车停到路边。然而,就在民警准备上前检查时,这辆路虎猛然加速向东逃窜,现场民警立即呼叫前方警力进行拦截。

  正在杆石桥路口负责警戒的民警收到指令,立即将马路西口的车辆全部卡住,成功将这辆涉牌路虎逼停。随后,在民警的询问中,驾驶人王某称自己来济南保养车,以前在老家换的假牌,来的时候忘了换过来。因为怕被民警处罚,一冲动做出了傻事。

  民警依法将涉嫌使用假牌照的涉事路虎暂扣,待对驾驶员王某做进一步调查后,进行相应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