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苗从前引擎盖冒出,并冒出滚滚浓烟火苗从前引擎盖冒出,并冒出滚滚浓烟
事发后交警迅速对路口进行交通管制,指挥车辆绕行事发后交警迅速对路口进行交通管制,指挥车辆绕行
为防止火势死恢复燃,消防人员又掀起车辆引擎盖,对着火部位进行降温为防止火势死恢复燃,消防人员又掀起车辆引擎盖,对着火部位进行降温

  大众网济南2月10日讯(记者 贺辉)今天晚高峰期间,济南解放桥路口以南发生一起轿车自燃事故,事发后交警随即对路口由北向南方向进行交通管制并指挥车辆绕行。消防人员迅速赶到并将火扑灭,最终这辆黑色轿车的前部被烧得面目全非。

  今天18:15左右,一辆黑色轿车行驶至历山路与解放路路口以南约50米处时,突然发生自燃,火苗从前引擎盖冒出,并冒出滚滚浓烟。不少途径的市民都拿起手机拍下了这一幕,在公交车上看到现场的网友@端午的二姨妈发表微博称:周围车辆都不让走了,太吓人了,公交车里弥漫着汽油的味道。

  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历下交警大队了解到,事发后正在路口执勤的交警迅速处置,对路口由北向南方向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指挥车辆向西沿解放路绕行。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迅速对车辆进行灭火。明火很快被扑灭,为防止火势死恢复燃,消防人员又掀起车辆引擎盖,对着火部位进行降温。由于火势较猛,这辆黑色轿车的前部被烧得面目全非。

  截至记者发稿时,自燃车辆已被拖离现场,交通恢复正常。交警部门提醒市民,一旦碰到类似事故,务必服从交通指挥,行人应尽量远离现场,不要围观,对向车道行驶的车辆也不要减速观望,以免造成交通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