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山东省网信办常务副主任李宗国:新浪网聚正能量 山东省网信办常务副主任李宗国:新浪网聚正能量
山东省网信办常务副主任李宗国:新浪网聚正能量 山东省网信办常务副主任李宗国:新浪网聚正能量

  尊敬的各位来宾,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出席今天的新浪山东上线一周年暨2015年山东微博峰会。新浪山东正式上线一年来,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恪守信息服务规范,网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自觉服务山东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提供了积极的舆论支持。在此,我代表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对新浪山东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向新浪山东全体员工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致以崇高敬意!向新浪以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给予山东网络文化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今天,恰逢四季伊始、品物皆春的立春之日,这样的时间点蕴含生机、寓意希望,正如我们对新浪山东的期望与祝福。借此机会,我提几点意见,希望与新浪山东的朋友们共勉:一是坚持正确导向。以宣传山东、服务山东为己任,坚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在重大、敏感、热点问题上把好关、把好度,履行网络媒体的责任与担当,主动引导社会舆论。二是积极服务网民。精心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网民喜闻乐见的网络文化实践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生活方方面面,引导网民培养健康情趣和自律理念,提升网民文明素质。三是打造精品项目。围绕系列重大宣传主题,把握传播规律,运用先进技术,集思广益、突出创意,不断创新题材和形式,重点策划和打造兼具新浪特色、山东特色的精品宣传项目。四是贯彻依法办网各项要求。坚守七条底线,严守网络信息传播规范,做依法办网践行者,努力把新浪山东建设成传播先进文化、塑造美好心灵、体现时代精神的重要网络阵地。

 

  最后,预祝“2015年山东微博峰会”圆满成功,祝愿新浪山东越办越好、再创佳绩。佳节将至、年味渐浓,衷心祝愿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身体健康、合家团圆、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专题:新浪山东上线一周年

  图集:新浪山东上线一周年仪式现场

  图集:新浪山东上线一周年温暖十七城颁奖仪式

  图集:新浪山东上线一周年仪式嘉宾讲话

  新浪山东上线一周年视频回顾:

  山东男神黄晓明为新浪山东送祝福

  新浪山东上线一周年宣传片

  新浪山东温暖17城第二季回顾宣传片

  探寻山东最美古村落宣传片

  年味山东宣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