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月4日,新浪山东一周年庆典暨2015山东微博营销大会于在山东大厦隆重举行。新浪山东总经理韩韬致辞:2014年,新浪山东打通地方、微博、门户三大板块,发力移动互联网业务,打造全新的同城互动平台。 2月4日,新浪山东一周年庆典暨2015山东微博营销大会于在山东大厦隆重举行。新浪山东总经理韩韬致辞:2014年,新浪山东打通地方、微博、门户三大板块,发力移动互联网业务,打造全新的同城互动平台。
新浪山东总经理韩韬:打造全新生活互动平台 新浪山东总经理韩韬:打造全新生活互动平台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各位新浪山东的小伙伴们:

  大家下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新浪山东感谢各位莅临现场的朋友们。新浪山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在座诸位的支持,正是因为有你们的信任,我们才能在齐鲁大地上落地生根,茁壮成长。

  感谢省市各级领导在这一年中所给予的大力指导,感谢集团领导对我们的指引!

  感谢我们的合伙伙伴在这一年与我们携手并进,感谢我们的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和关注。

  同时,感谢各媒体同仁与我们的亲密互动,感谢网友和微博达人的热情参与和高度关注!也要感谢我们新浪山东这支精英的团队,正是因为有你们,新浪山东的今天才会如此美好。

  2014年1月6日,在这个地方,新浪山东承诺“为服务于山东人民而来”,今天,我们向大家交出答卷。

  在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2014年,新浪山东顺势而行,打通了地方、微博、门户三大板块,成功把新浪网强大的品牌力量带入山东,发力移动互联网业务,打造出新闻、旅游、美食、汽车、同城社交生活等核心板块,一个全新的同城互动平台已具雏型。

  2014年,我们启动了《最美古村落》项目,我们的编辑走遍山东十七地市,用镜头记录最淳朴的山东民风,并将制作100集《最美古村落纪录片》推向全国;2014年,我们推出了《温暖十七城第二季》公益活动,新浪山东与黄晓明明天爱心基金联合设立专项基金,整合微公益模式传递着社会正能量;2014年,我们成功打造了东游列国、世界杯球迷公园、同城相亲会等等活动,广受好评。

  中国互联网正在上演着一场革命性巨变,而移动化、社交化和本地化是这场变革的核心。在这种趋势下,社会传播环境和语境已悄然发生变化,深刻改变着用户的互联网生活模式、企业的传播形式乃至政府机构的政务行为。

  这对新浪山东及所有互联网企业是一个挑战,更是一个机会。

  得时无怠,时不再来。同声相应,同气相求。2015,新浪山东将进一步整合本地化、微博、门户这三个属性,发掘全新的互动传播模式,培育本地网友互联网生活圈层,坚持创新,颠覆传统。

  新浪山东还很年轻,但正是这年轻的热血才更易点燃。我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下,新浪山东这颗新星将愈发闪耀生辉。最后,提前在这里祝各位新年快乐,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新浪山东,为你而来,谢谢大家。

  新浪山东上线一周年专题

  图集:新浪山东上线一周年仪式现场

  图集:新浪山东上线一周年温暖十七城颁奖仪式

  图集:新浪山东上线一周年仪式嘉宾讲话

  新浪山东上线一周年视频回顾:

  山东男神黄晓明为新浪山东送祝福

  新浪山东上线一周年宣传片

  新浪山东温暖17城第二季回顾宣传片

  探寻山东最美古村落宣传片

  年味山东宣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