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琳微博戴琳微博

  新浪体育讯 4月8日,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4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对阵日本柏太阳神,最终双方4-4战平。一场平局,让鲁能上下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比赛结束的第一时间,鲁能阵中后防大将戴琳在微博上留下了一段敢担当且励志的文字。而对于库卡在赛后发布会上提到关于戴琳的内容,戴琳在赛后第一时间也坦言感谢主帅库卡先生一直一来给予他的鼓励。

  比赛结束之后,戴琳通过自己的新浪微博表示:“很遗憾没有赢下比赛,作为后防队员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中场时库卡教练一直在鼓励我忘掉失球打好下半场,可是没能守住胜利真的对不起!感谢队友们在落后之时没有放弃进攻,感谢大雷在平局时依然没有放弃扑出数个单刀,或许今后的亚冠之路更加艰难,但是我们不会放弃努力,我会重新振作起来,迎接新的挑战!”

  库卡在赛后发布会上提到了“今天我们在场上戴琳有失误,但是他是中国数一数二的中后卫,他是国家队级别的一个球员,所以说戴琳有失误,我们不能一概而论,不能盖棺定论,不能把他一棒子打死,我们要让他进行更多的训练,有更多的提高,我还是非常信任他的。”对于库卡这样的说法,戴琳坦言:“我看到了这个内容,很感谢主教练,给了我很多的鼓励和激励。”

  从戴琳的语气中,不难听出未来他会带着这样的动力,在他的位置上,争取更好的表现。就现在的情况而言,在鲁能阵中,司职后防或是门将,都注定比其他任何一支豪门球队中的后防和门将位置,要承受更多的场上场下的压力,无论是戴琳还是王大雷,都正在如此艰难的道路上坚定前行。还好,他们都有一颗勇敢的敢担当的大心脏,他们都在承受压力的过程中,不断努力,只为能和球队一起,尽快迎来更多的胜利。(曲小尤 发自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