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在宝马车内搜出手铐、POS机、多本行驶证、借款合同等物品。交警在宝马车内搜出手铐、POS机、多本行驶证、借款合同等物品。
民警将耿某控制后,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民警将耿某控制后,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大众网济南4月8日讯(记者 贺辉 通讯员 黄钰峰)7日上午,济南经十纬一路口发生了惊险一幕:交警在对一辆涉嫌使用假牌的宝马车拦车检查时,驾驶员加速闯卡险些将民警刮倒。民警将这辆宝马拦截逼停后,在车内搜出手铐、POS机、多个行驶证和大量借款合同等物品。

  昨天上午10:10分左右,济南交警市中大队接到报警称,一辆白色宝马轿车涉嫌使用假牌照。正在经十纬一路口执勤的交警接到调度,很快在车流中发现了这辆白色宝马,并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白色宝马稍稍减速还没停稳,紧接着猛的一脚油门加速逃窜,险些将执勤民警刮倒。

  交警指挥中心立即通过监控系统一路跟踪这辆宝马,并调度周边警力进行拦截。最终,这辆宝马被逼停在经十纬一路口以东的一小区内。民警将违法驾驶员耿某抓获后,连人带车一并带到大队进行调查。

  调查中,民警在宝马后备箱内搜出多个行驶证、一部POS机、一沓借款合同及一副手铐。驾驶员耿某称,手铐是别人放在车里的,自己从来没用过。耿某对套用假牌一事供认不讳,称是为了躲避抓拍,见到交警检查一时紧张就想到了加速逃窜。

  由于耿某涉嫌使用伪造号牌,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耿某随后被移交到派出所,等待公安机关的进一步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