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报讯(记者 景冀) 白河县第一中学高二女生娇娇(化名)3月6日早上,带着3000元去学校报名,结果她却拿着钱离开了学校,至今半个月过去了,家人始终不知道孩子在哪里。当听说在她西安城南时,在杭州打工的父亲赶到西安,却找不到女儿。

  找人假冒父亲说要退学

  3月21日下午,在陕西省图书馆附近,43岁的徐师傅手持女儿照片,在路边不断打听女儿的下落。照片中的娇娇眉清目秀,面容姣好。

  “我女儿17岁,在白河县第一中学上高二。”徐师傅说,3月6日早上,他给了女儿3000元,让她到20公里外的白河一中报名,“往年都是她自己拿钱去报名,家人就没送。而且,当天我也要和老婆去杭州打工”。

  当天下午,徐师傅接到在白河一中当老师的侄女的电话,说没见娇娇报名。“我就让她问问班主任,后来班主任回电话,问我为什么不让女儿上学了,我当时人已在杭州,于是赶紧问老师什么情况。老师说,当时娇娇在电话里跟班主任说她不上学了,而且还找了一个人冒充我,让老师以辍学对待。”

  女儿托“同事”送来500元

  徐师傅得知这些情况后,赶紧和女儿打电话问情况。

  “当时女儿还跟我们保持电话联系,说她在西安城南北里王骨科医院附近一家运动服装店卖衣服。当时听孩子说什么都好,也就放心很多。但后来总觉得心里不踏实,想去找她,但孩子不让我来。”徐师傅最后下决心到西安来找女儿。

  上了火车,徐师傅一直都在和女儿联系,但女儿始终不接电话。“20日我给她打了40多个电话都没接。我下午1点到西安,直接到了长安区北里王骨科医院附近,经寻找,却始终没有看到一个运动品牌服装店。当晚6点多她给我回了电话,我在电话里说钱包丢了,现在身无分文了,让她给我送100元钱我就走。结果她说找一个‘同事’给我送钱。”

  “晚上7点多,一个30岁左右的男子在地铁站附近找到我,给了我500元。我拉住他,拿到他的手机,坚持要见到女儿,他说自己一点都不知道,然后手机也没要就跑了。”徐师傅说,直到现在,他也不知道女儿在哪儿,现在过得怎么样。

  怀疑孩子被控制无法脱身

  昨日下午4时30分许,徐师傅接到女儿电话,娇娇称她在山西太原南站。“在电话里明显有一个男子在旁边教她说这些内容。我当时就怀疑她要么是被人拉进传销窝点了,要么就是被人拐卖进了色情场所,受到控制无法脱身。”徐师傅说,后来有一个男的拿着女儿的电话说他们在太原,要找女儿就一个人来。

  华商报记者昨日下午联系到娇娇的班主任吕老师。

  吕老师表示,他也奇怪娇娇为什么没来报到,只听说她跟一个叫李菲(音)的女孩儿走了,“当时我问她为什么不想上学,我想问问她家长的态度,结果她说父亲就在旁边,然后一个男的就在电话里说孩子压力大,不上学了。我说不上学也要来办个手续,还有个人物品要处理,结果那个男子说啥都不要了。”吕老师说,后来才知道娇娇跟别人离开了白河。

  昨日下午,娇娇的姑奶联系给娇娇父亲送钱的男子,并称愿意把电话给他,但该男子说手机不要了,坚称不认识娇娇,他是受人委托捎钱给娇娇父亲的,不知道娇娇在哪里。

  徐师傅也曾给带走女儿的李菲(音)打电话询问,对方给了两个电话号码,但始终未说娇娇在哪儿。

  华商报记者与白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联系后得知,21日中午,娇娇的家人已到派出所报了案,警方已受理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