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 周向阳 记者 杜雅楠) 小伙回原单位小聚,酒后触景生情竟爬进昔日暗恋女孩的宿舍,偷走其内衣内裤和手机等物品。

  16日上午,滨州市公安局滨西分局接到滨城区某公司秦女士报案,称自己在15日晚被偷走OPPO手机一部、现金70元及女士贴身衣物若干。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刻组织警力和刑事技术人员,调取监控录像,对案发现场进行勘查和调查走访,很快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朱某某。

  据朱某某交代,自己原籍河南,2009年经亲戚介绍来到滨西分局辖区某公司从事电焊工作,2014年离开滨州返回北京继续打工。

  3月14日,朱某某乘车赴滨州亲戚家中,顺道去原工作单位讨要工友欠下的4000元钱。3月15日,朱某某携带讨回的2000元钱邀请曾经的几位工友小聚。席间,朱某某询问起在此打工时曾经暗恋的秦女士的近况,当朱某某得知秦姑娘就住在自己离职前的宿舍时,朱某某怦然心动,没能见到心仪的女孩,准备临走时带走几样秦姑娘的内衣留作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