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杯球票变抢手货超级杯球票变抢手货

  新浪体育讯 2月14日,2015年中国足协超级杯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进行。由上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迎战上赛季的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队。本场比赛临近春节,但仍然有不少球迷将到现场为两队助威。本场比赛的球票也非常抢手,得到允许观众入场的2万个座位也基本都会坐满。

  本场比赛在很早之前就有几家城市有意申办,除了杭州之外,一直传出超级杯将在重庆举办,最终还是杭州同时获得了超级杯与中超联赛开幕式的举办权。虽然黄龙体育中心能够容纳近5万人,但本场比赛为现场观众提供的座位只有2万个,因此比赛的球票也非常抢手。

  几天之前,长安福特获得了超级杯的独家冠名权,而长安福特的厂址就在浙江萧山,所以最先预订球票的就是赞助商,长安福特将有近6000名球迷来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

  此外,作为参赛双方的支持者自然不会少。广州恒大、山东鲁能两支球队的球迷将分别奔赴杭州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两地的球迷组织也已经预订了相当一部分数量的球票。

  目前能够销售的球票只有5000余张,这部分球票也可能会被浙江本地球迷消化。毕竟这场比赛也是国内足坛的一场重头戏,而前不久恒大刚刚与绿城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那场比赛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而且双方还发生了一点小冲突,所以这次也有不少本地球迷准备去现场观战。当然,本地球迷也有一部分是因为马云入主恒大准备到现场去观战。

  (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