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病床上的女孩王某一言不发,陪护在一旁的亲属将记者拒之门外。9日中午,这个14岁的女孩左耳被刀割伤。其母报警后,面对登门的民警称是“误伤的”。

  “满脸是血,左耳受伤。”当天下午3时许,山东省警官总医院急诊科的一名医护人员回忆,这个女孩是在当天下午1时许被送来医院的。该医护人员称,“女孩左耳软骨被割伤。现在已经得到缝合。”

  事情发生在中午12点左右。警方接到女孩的母亲报警称女孩遭遇继父家暴。山东济南六里山派出所民警当即前往女孩家中调查。但面对民警,女孩的母亲表示,是因为夫妻俩吵架,女儿上前劝阻,不小心划伤了女儿的耳朵。属于误伤,而非“家暴”。

  在省警官总医院住院区的5楼,受伤的女孩躺在病床上,左耳处缠着厚厚的绷带。见有记者进来,陪在一旁的一名中年女性情绪很是激动,拒绝透露事发时的情形。据住院区的护士介绍,这名中年女性就是当事女孩的母亲。经过初步诊疗后,女孩的伤情已经趋于稳定。警方已经向当事夫妇分别了解情况,并希望通过核对细节,确认事实真相。(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