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淄博)陶瓷总部成功举办四届“国际商贸周”之后重新定位再出发,这不啻是一次自我否定,自我提升。

  6月11日,“2018中国·江北瓷砖博览交易会”招商启动会,在位于中国(淄博)陶瓷总部西区的“中国·淄博广告创意产业园设计师俱乐部”隆重举行。来自建陶上下游产业链部分知名企业代表以及主流媒体近百人共同出席活动。

  中国(淄博)陶瓷总部总经理马洁宣布了今年“淄博陶瓷总部国际商贸周”全面焕新升级为“2018中国·江北瓷砖博览交易会”这一重大消息。

  这对于进入淄博建陶市场已经5年的中国(淄博)陶瓷总部来说,更清晰地认知了市场的内在逻辑,更准确地定位了会展经济。

  “2018中国·江北瓷砖博览交易会”主题定为“动能转换·共享未来”,聚焦建陶产业新旧动能转换成果,共谋未来发展战略。这标志着“2018中国·江北瓷砖博览交易会”昂首迈入2.0全新发展时代这一重要时刻。

  9月5日至9日,第十八届(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暨“2018中国·江北瓷砖博览交易会”,将在中国(淄博)陶瓷总部盛启。

  9月2日,记者来到位于中国(淄博)陶瓷总部的展会现场看到,主展馆已搭建完成,展馆内各区域主体框架也已经成型,各参展企业正在忙着进行精装和细节调整。

  本届展会除了园区内20万平方米的常设展厅之外,还有位于中央广场占地5000多平方米的临时展馆,参展商来自全国各大主要陶瓷产区,既有实力雄厚的知名品牌,也包含潜力十足的新晋企业,以瓷砖为核心,整合原辅料、色釉料、机械配件等瓷砖上游产品和相关服务。中国(淄博)陶瓷总部总经理马洁告诉记者:“‘2018中国·江北瓷砖博览交易会’——致力打造中国陶瓷产业的北方采购腹地。面向海内外市场,为瓷砖上下游企业,及相关外延产业,提供品牌展示、商贸洽商、渠道开拓、资源整合、潮流发布、跨界合作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展览会!”

  马洁看好今年江北瓷砖博览交易会,她说:“我们的展会上连续参展的企业比较多,今年的展会,不论是整体形象还是参展品类都将比往年有大幅提升,值得期待。”

  本次陶博会上,除了精彩的开幕式,中国(淄博)陶瓷总部还将举办“国际陶瓷原创设计大奖赛”全球发布盛典、“智·汇”国际设计尖峰论坛等活动。

  今年,在淄博建陶产区转型升级取得阶段性成果的背景下,中国(淄博)陶瓷总部依托平台优势,以国际化视野进行战略谋划,正式将国际商贸周全面升级为“2018中国·江北瓷砖博览交易会”,致力打造中国陶瓷产业的北方采购腹地。

  (新闻来源:淄博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