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共青岛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日(4月1日)上午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闭幕。大会一致通过了关于十一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一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批准了张江汀代表十一届市委所作的报告,高度评价了十一届市委的工作。大会充分肯定了十一届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

厚植开放包容的城市特质——代表们热议“国际”

与会代表建议,今后五年,青岛要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建设国际一流的资源聚集配置平台,推动企业“走出去”,厚植开放、包容城市特质。

代表热议“加快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

张江汀同志代表十一届青岛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中指出,要“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提升城市品质和能级,争取进入国家中心城市行列,加快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

各代表团分组审议青岛市纪委工作报告

3月30日,参加青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各代表团分组审议了市纪委工作报告。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认为,青岛市纪委工作报告紧扣十八大以来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省、市委的要求,定位准确、态度坚决、行动有力,是一份有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实践厚度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青岛市委举行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3月31日下午,中共青岛市委举行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杨军同志受中共青岛市十一届委员会常委会的委托,向党外领导干部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了大会有关情况。

青岛市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3月31日下午举行第四次会议。杨军同志主持会议。

“全链条”优化创新生态——党代表热议创新

“创新就是厚植创新基因,建设创新人才集聚、创新环境良好、创新资源丰厚的创新型城市。”与会代表建议,未来五年,应从要素集聚、人才引进、科研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全链条”优化创新生态,使创新真正成为动能转换和内涵式发展的“主引擎”。

唐云莉代表:开发公益性岗位推动就业扶贫

平度市政协副主席、市扶贫办主任唐云莉代表指出,今年是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要确保把扶贫这项民生工程、良心事业做得更加精准务实、惠及民生,不断取得脱贫攻坚新胜利。

“85后”代表,履职尽责正青春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未来五年青岛发展大计。其中,不乏“80后”年轻面孔,而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其中的两位“85后”代表。31日,记者采访了这两位年轻代表。

张江汀参加黄岛区代表团讨论

30日下午,张江汀同志参加了黄岛区代表团的讨论。他指出,黄岛区要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作为推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齐心协力、奋勇争先,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始终当好全市改革发展的排头兵,当好全市发展的龙头。

王文华参加莱西市代表团讨论

29日下午,王文华同志在莱西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他说,今后一个时期,要按照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对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振奋精神、积极作为,扎实工作,努力实现奋斗目标。

杨军参加莱西市代表团讨论

29日下午,杨军同志参加了莱西市代表团对党代会报告的讨论。他指出,莱西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这次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和总体部署,充分发挥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干在实处、争创一流,为全市经济社会新发展贡献莱西智慧和力量。

张少军参加黄岛区代表团讨论

29日下午,张少军同志在黄岛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他说,报告立意高远、求真务实、富有特色、催人奋进。坚信全市上下将按照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共创青岛更加美好的明天。

宋远方参加农业建设政法系统代表团讨论

29日下午,宋远方同志在农业、建设、政法系统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市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他指出,报告站位高,落地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按照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措施,振奋精神,扎实工作,齐心协力,加快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

中共青岛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今日上午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张江汀同志代表十一届市委向大会作报告,报告的题目是《践行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而奋斗》。

张江汀参加即墨市代表团审议讨论十一届市委工作报告

今天下午,张江汀同志参加了即墨市代表团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审议。他指出,即墨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奋发有为、不负重托,推动即墨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新跨越,为把青岛建设成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孟凡利参加胶州市代表团审议讨论十一届市委工作报告

今天下午,孟凡利同志参加了胶州市代表团对党代会报告的审议。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紧扣青岛市党代会要求,坚持境界要高、视野要宽、目标要准、措施要实,进一步提高工作定位、加大工作力度,推动经济发展、民生事业、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都率先走在全国全省前列。

青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29日开幕

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28日下午举行预备会议。张江汀同志主持会议,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实有代表599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586名。符合规定人数。

青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召开

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今天上午召开。张江汀同志通报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并就开好大会提出要求。

青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陆续报到

今天上午,参加青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陆续来到府新大厦报到。

微博关注

新浪山东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531-55701051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山东简介 | 客户服务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网站律师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