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岁老汉打工时摔粉碎性骨折

  记者见到59岁的郭怀乐时,他已经在医院的病床上躺了两个月。郭怀乐的儿子告诉记者,9月20号那天父亲到东阿县劳务市场打零工,在交给市场10元钱押金后,劳务市场便派了父亲和另一个人跟随一名姓史的包工头去干活。

  郭怀乐告诉《101》记者,当时包工头将两位工人带到一家企业修理光伏发电设备的屋顶,因为没有搭建支架,郭怀乐踩着一截栏杆进行修理,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一不小心摔伤了右脚脚后跟。

59岁老汉打工时摔粉碎性骨折

  郭怀乐说,“钢管有2米高,下来时抓不住,摔下来了。当时根本忍不住,骨头都扁了。”

  住院期间,医疗费用已经花掉两万多元,再三催促下 包工头史某才送来5000元医药费,而劳务派遣公司这边没有任何表示。

  记者来到了东阿县劳务市场但并没有找到市场的负责人。在电话中,劳务派遣公司的宫老板说,这个事从哪里出的由哪里管,他们只能给调解。

  (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