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鲁能需要1场胜利王大雷:鲁能需要1场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18时,山东鲁能全队抵达柏太阳神主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明晚,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即将开打,山东鲁能将在这里客战柏太阳神队。训练开始之前,山东鲁能主帅库卡携队长王大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一战,王大雷表示明天一战鲁能需要一场胜利,也很期待这场胜利。

  在最近的比赛中,山东鲁能先是在亚冠小组赛第二战中主场不敌全北现代,随后,又在中超联赛第二轮中客场被辽宁宏运绝杀,连败对于球队来说,必然会有一些精神上的消耗。对于明晚一战,王大雷表示:“很期待这场比赛,因为我在上一场失利的情况下,球队目前需要一场胜利,作为球队的强心剂,所以很期待这场比赛的胜利。”

  日本媒体询问王大雷对柏太阳神队有什么感想,对此,大雷诚实的表示:“我觉得因为也看过他们的比赛,通过他们和恒大的比赛也了解了这支球队,他们是有实力的球队,所以明晚一战,我们的后防线会很小心,全队也会百分之百的投入比赛。”

  (曲小尤 发自柏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