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国足或进下下届世界杯库卡:国足或进下下届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18时,山东鲁能全队抵达柏太阳神主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明晚,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即将开打,山东鲁能将在这里客战柏太阳神队。训练开始之前,山东鲁能主帅库卡携队长王大雷出息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一战,库卡表示无论球队面对多少困难,都必须要拿出斗志,争取拼下明天的比赛。

  走进赛前发布会现场之后,库卡的眉头一直紧锁,显然,亚冠上轮和联赛上轮的失利,显然库卡的心情还无法好起来。对于明晚的比赛备战情况,库卡表示:“上一场中超联赛中的比赛,输了比赛,还折损了一些队员,因为有队员受伤。然后关于受伤的队员,到目前为止,也不确定他们明天是否能上场,还要看今晚到明天比赛前他们的情况,反正明天赛前会有结果。我估计明天有3个伤号可能不能上。介子阿莱这两场和柏太阳神的比赛是背靠背的比赛,非常艰难,在这两场中占据优势的球队,可能会从这个这组中出现。除了这些受伤情况,我们会倾尽全力,拿出斗志,去争取拼下比赛。”

  日本媒体询问库卡先生对于对太阳神队有什么感想,明天的比赛有什么战略安排,对此,库卡表示:“我觉着现在足球讲究情报,我知道上一场我们在辽宁的中超联赛,有柏太阳神方面的相关情报人员来看了比赛,并录了比赛全过程,当然柏太阳神的比赛,我们的情报收集人员也去看了他们的比赛,之后给我们的情报是柏太阳神队是一支讲究技术,讲究控球的球队,另外,他们在一起配合的时间已经很长了,所以,明天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将会是困难重重。”

  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日本媒体还关心库卡眼中如何看待最近几年来的中国队员的进步,整个中超环境的改善,在什么方向最可以看到中国队员的成长和进步,对于这个问题,库卡说:“我每天在训练中,都能看到中国球员的进步,亚洲杯上中国队也踢出了很好的比赛,在中超赛场上有来自意大利、法国等等很多国家的优秀的主帅,教练带给队员全方位的帮助,下一届世界杯没法预测中国队能否打进,但再下一届世界杯他们有望打进。”

  (曲小尤 发自柏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