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客场备战柏太阳神鲁能客场备战柏太阳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鲁能大部队结束了联赛与辽宁宏运一战之后,今早从大连出发,飞抵东京再经过将近两小时的大巴车程,抵达柏市,备战17日亚冠联赛小组赛与柏太阳神的比赛。稍作休整,日本当地时间19点,鲁能全队在柏市进行了抵达之后的第一次训练。伤兵满营的鲁能,全队上下在训练中都很投入,虽是哀兵出战但是看上去全队士气不错。

  此战,鲁能带着多名伤号,咬牙凑足了18人兵发日本,但目前球队堪称缺兵少将且伤兵满营。阵中大牌外援塔尔德 利因伤未随队抵达日本;杨旭、戴琳则是遭遇停赛,未随队出战日本。另外,家中有些特殊事情需要处理的蒙蒂略 虽然随队来到日本,但也正在鲁能的帮助之下,处理一些棘手的事情,心情必然受到牵绊。

  原本正在养伤过程中,并未跟随球队前往辽宁征战联赛次轮的后防大将汪强,由于球队人员吃紧,带伤火速赶赴日本。今天早上,一直在济南处于养伤恢复训练中的汪强与队医桑德罗一起从济南出发,途径上海转机,飞抵东京。随后乘车抵达柏市,汪强只在球队下榻酒店休息了40分钟,就和队友们一起出发训练场,进行了训练。尽管还未完全恢复,但汪强还是在训练中坚持完成了今天的全部训练内容。

  鲁能阵中大腿后侧肌肉拉伤的乌索,今天整堂训练课都独自在场边看着队友们训练。乌索,或站或坐,整个训练过程中,他没有与身边的任何人交流,他的伤情显然不容乐观,或许也正是这个原因,所以今天的训练过程中,他只是眼神忧郁的默默的看着队友们训练。从乌索的背影看过去,那种忧伤,多少有些让人心酸。

  另外一位多少有些拉伤的伤号赵明剑,这几天也一直在进行针灸治疗,只是目前尚未完全恢复,因此今天赵明剑今天并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只是在场边进行了慢跑训练。而王永珀等几位队员,也是在整堂训练课没有结束的时候,因为身体感觉不是太好,而提前15分钟结束了有球对抗的训练。

  亚冠、中超,两线作战,两线都在上轮经历了失败的鲁能,现在阵中的人员伤病等等情况堪称雪上加霜。不过,正如每一个深爱鲁能的鲁蜜们所渴望的一样:“抬起头来,继续战斗”,鲁能上下从今天的训练情况来看,全队士气还在,也正在咬牙坚持打好这场亚冠小组赛的关键战役。(曲小尤 发自柏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