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患癌妈妈离家出走济南患癌妈妈离家出走

  原标题:济南患癌妈妈不愿拖累家人离家出走 已经失踪3天

  得知自己患了癌症,52岁的刘庆萍不愿拖累家人,悄悄离家出走。而她的儿子和亲友焦急万分,彻夜寻找。截至10日,刘庆萍已经失踪3天了,他的儿子窦先生也找了3天。

  窦先生说,去年11月,母亲肚疼难忍,便去医院检查,查出患上了直肠癌。随后,其母便住院治疗,11月中旬做了直肠切除手术,并造了瘘。“她可能看着我们照顾起她来比较辛苦,怕拖累我们吧。”窦先生说。前不久,刘庆萍再次到医院检查,经拍片医生说,除了直肠,其他部位也看到阴影,但还需进一步确诊。而且第二次化疗也要进行了。但还没弄清癌细胞到底有没有发生转移,刘庆萍便选择了离家出走。

  窦先生说,那是3月7日,刘庆萍告诉家人,她要出去散散心,便走出了家门。因她之前没表现出过任何异常,家人也没将其放在心上。“我家住在金牛建材市场附近,因我妈生病后走路很慢,我爸当时还跟在她后面走了一会,直到看到她上了72路车才离开,以为她坐车去泉城广场玩了。谁知直到晚上她也没回家。”窦先生说,“3天过去了母亲毫无音信。72路公交车的沿线站点监控,能看的也都看了,也没找到母亲的踪迹。亲戚家,甚至老家人都问了,都不知道。”

  刘庆萍身高1.68米,短发微卷。离家时上身穿黑色带帽羽绒服,下穿黑点长裤,黑色皮鞋,手拿布兜,走路缓慢。窦先生说:“希望好心人能提供线索,我们一家人定重谢。”(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