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简介:菏泽巨野男孩吃了捡到的棒棒糖 七窍流血死亡。

  6岁男孩吃完棒棒糖 七窍流血而亡

  3月3号下午,巨野县刘庄村吕先生一家哭成一片,刚刚6岁的儿子小利,吃了一颗棒棒糖之后,身体出现异常,随后不治身亡。吕先生回忆说,“(孩子)吃了一颗棒棒糖,然后跑到外边,趴在地上,嘴里吐白沫,在地上浑身抽筋。”

  查看吕先生家门口的监控视频,3月3号下午4点49分,6岁的小利和其他三个小朋友跑出家门,玩着捉迷藏的游戏,监控里可以看到,他左手拿着一根棒棒糖,不断地往嘴里填进去。4点51分,有村民看到孩子出事,跑到家门口通知家人,家人赶紧将孩子送往了巨野县人民医院。

  由于病情过于严重,在耽搁了一段时间之后,孩子又被转往济宁市医学院附属医院。但是在路上,小利病情加重,开始七窍流血。到了医院之后,医生立刻进行了紧急抢救,可是,小利的内脏已经被严重损坏。“孩子体内的五脏六腑全部被腐蚀,血液也变成黑色。”

  3月5号早上8点多,医生最后通知,小利已经没有抢救的必要了。

  孩子被检出血液中含高浓度毒鼠强

  出事当天,吕先生提取了孩子的血液、尿液和胃液杨本,连夜送到北京307医院进行检验,结果显示,每毫升血液当中毒鼠强的含量8100纳克。孩子家人怀疑,夺走孩子性命的就是小利嘴里的那根棒棒糖,“我们只是怀疑,因为孩子在出事前20分钟没有吃过别的东西”。

  家人说,那根夺命棒棒糖并不是家人买给孩子的,而是孩子在院子里捡的,但棒棒糖扔在地上完好无损。事后,家人报了警,巨野县刑警大队迅速赶到现场调查,并带走了那根棒棒糖。

  据孩子家人称,经过调查,附近的店面里有卖棒棒糖的,但并不是小利吃的这一个牌子的,在菏泽和郓城有经销商是卖这种棒棒糖的。

  而再次查看监控,在事发前,并没有发现可疑的人在家门前停滞或者是投掷可疑物品。小利捡到的棒棒糖包装完整且没有破碎,家里人也进行了实验,从外面扔进来后,一般的棒棒糖都是会破碎的,因此家人怀疑,应该是有人进到院子里,丢在地上的,应该是那天来家的熟人。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查当中,齐鲁网也将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