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济宁旅游联盟2014年年会暨景区市场营销工作会议在济宁市香港大厦召开。旅游联盟会长、曲阜三孔景区营销中心主任董亚军,三孔旅游服务公司副总经理颜涛;旅游联盟副会长、汶上宝相寺景区董事长宋印壁;旅游联盟副会长兼秘书长、水泊梁山景区总经理刘成活;旅游联盟副会长、峄山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周现亮;旅游联盟副会长羊山景区总经理周永等景区负责人和各景区市场营销负责人出席会议。香港大厦运营总经理陈德勤和兖州兴隆文化园总经理蒋世和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会议由汶上宝相寺景区董事长宋印壁主持。首先由水泊梁山风景区总经理刘成活对联盟过往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2015年工作计划,由联盟主席团进行审议。会议围绕联合营销、交流学习机制、优化宣传方式等议题展开讨论,通过了多项合作议题,为景区资源优势互补、市场互动、联合打造济宁黄金旅游精品线路起到了积极作用。会议一致通过通过兖州兴隆文化园和济宁香港大厦的入会申请。兖州兴隆文化园是由兖州市国开齐鲁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山水盛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合资创办的大型佛教体验景区。济宁香港大厦是一座功能齐全、设施完备的多功能综合型四星级旅游饭店。两单位的加入进一步壮大了旅游联盟的力量,加强了济宁旅游及相关产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济宁旅游联盟是集儒家文化、水浒文化、佛教文化、道教文化、红色文化等于一体的区域性旅游联盟,文化底蕴深厚,旅游产品丰富。联盟之间将继续强化合作和交流,整合资源优势,增强竞争实力,积极构筑客源互动、资源共享的新型合作关系,最终实现区域旅游产业全面突破,打响旅游联盟品牌,推动济宁旅游联盟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