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害得我儿子妻离子散,我找他要儿媳时他竟然说再睡三天就还给我。”李婆婆称,说这话的是湖北麻城南湖街凌家垸村支书俞开武。

  麻城陈先生也指,发现前妻冯某和俞开武有不正当关系后,双方在街头偶遇发生肢体接触并报警,其和前妻离婚后莫名接到计生部门电话让他交罚款。

  俞开武表示,和李婆婆的儿媳及冯某的关系是其当村支书之前发生的,绝没有说过“再睡三天就还人”的话,“作为一个村干部不可能素质这么低”,并表示冯某的孩子和其无关。

  俞开武还被指在一项工程中收受5万余元,俞开武表示在举报人举报前前已退赃。

  麻城市纪委称已对群众实名举报展开调查。

  寻出轨儿媳竟被喷“再睡三天”

  儿子娶上媳妇,媳妇生下孙子,李婆婆本该享天伦之乐。然而,看着儿子妻离子散,55岁的李婆婆如今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这一切都是俞开武害的。”李婆婆说,2008年左右,儿子在外打工,媳妇在家里带孩子。她发现媳妇廖某经常接到电话就跑出去彻夜不归,丢下2岁的孩子不管,有时甚至几天才回家。

  李婆婆说,一开始她还蒙在鼓里,后来听到村里的风言风语,才知道叫儿媳出去的是俞开武。她还发现廖某用了新手机,廖某表示是俞开武送的。

  “媳妇把和俞开武的关系告诉了我们,并请求儿子的原谅。”李婆婆说,听说此事,儿子从广东赶回家里,并带着媳妇到广东打工,想逃离俞开武的骚扰。但不知道俞开武怎么又弄到了媳妇的电话,并到广东强行将廖某带走。

  李婆婆告诉记者,得知媳妇被俞开武带走,她就到俞开武家要人,谁知俞开武竟告诉她“再睡三天就把媳妇还给她”,气的她够呛。

  出了这样的事,儿子再也无法忍受,2012年5月和媳妇离婚,媳妇从那以后不知去向,儿子只身在外打工,只得将孙子放在家里。“我恨死他了。”

  李婆婆的儿子证实,俞开武曾到广东带走前妻,并曾发短信威胁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