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为精准助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健康乡村建设,结合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送健康·进乡村”活动,市北区发改局派驻莱西市院上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驻东王屋村第一书记张云建协调湛山疗养院16名医护人员,随医疗体检车到联系帮扶的东王屋村为老党员、困难群众和60周岁以上老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将关心关爱送到“家门口”,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

  体检中,医护人员认真细致地为乡亲们做着各项检查,并根据每位老人的身体状况,有针对性地给予疾病预防指导及饮食起居建议,并进行医疗健康宣传。此次“送健康·进乡村”活动共计为80名老人进行了免费体检,增强了百姓防病治病的意识,促进了群众的身心健康,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张云建表示:“非常感谢每一位医生为我们村民做的一切。在接下来的众多工作中,我们还会把健康扶贫作为重要工作之一,多为农民办事,解决其困难,助推十五个攻势,助力乡村振兴。”(责任编辑:魏昕蕊_SD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