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机主多出话费主动退还被停机

因为工作人员的失误,手机里多出了900元话费,等机主发现后主动退还,没想到竟然被停机了。对此,营业厅负责人解释,充费系统本身存在弊端,再加上月初是高峰期,办理业务自然有些延迟。

青岛移动强制赠送彩铃

我是山东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的一名普通用户,号码沿用了近10年时间。但最近的一次无意上网经历,却让我有了换号停用的念头,原因是流量费高的惊人,和我联通卡的资费竟然相差17倍之多。

济南联通散发宣传单恶贬他人

广电网络公司有关负责人称,近日,济南联通广泛散发宣传单,推销其推出的联通沃TV业务。与正规的宣传不同,济南联通采取了恶意诋毁有线数字电视的拙劣手法,以虚假的内容作比较来误导和欺骗消费者,称“有线电视可以不用了”,这与事实完全不符。

兴业银行理财赎回期未通知用户

市民张女士称其在兴业银行购买了60万的理财产品,因为在赎回期没有接到银行电话或短信通知错过了赎回期,张女士认为银行…

平安银行信用卡透支5万只能刷500

史女士的平安银行信用卡有最高五万元的透支额度,现在最多却只能刷500元。史女士称:“最多只能刷500元,这还是信用卡吗?”

济南市民邮储银行存款变保险

“推销时说和银行利息一样,取款时却按活期给算利息。”10日,张先生反映。

济南沃尔玛超市猪肉现米粒大硬物

张女士到泉城路沃尔玛超市买了新鲜猪肉末,回家后为孙女做了肉丸。孩子吃后大哭不已,发现里面竟然有米粒大小的骨渣…

济南家乐福超市山竹外鲜里烂

济南张女士的老公从一家大型超市买了些山竹,想回家尝尝鲜,没想到,这山竹没吃成,却吃了一肚子气。

潍坊大润发超市过期洋酒公然在售

青州的段先生从超市买了一桶5升的德国进口啤酒,还没等打开,就发现这就过期了。

如家汉庭等开房记录被曝遭泄露

国内安全漏洞监测平台乌云(WooYun.org)近日发布报告,称如家、汉庭等大批酒店的开房记录被第三方存储,并且因为漏洞而泄露…

济南格林豪泰酒店入住不审证件

记者连续调查了格林豪泰连锁酒店、学林大酒店、永泰君悦时尚酒店,均出现不核实证件就开房的现象,甚至在明知不是客人本人证件的情况下,仍办理了入住手续。

7天连锁酒店"客房换人不换用品"

上拨客人走了,酒店没有更换客房的卫生用品,简单收拾了一下后供下一拨客人继续使用。这样的酒店你敢住吗?

青岛市民喝娃哈哈八宝粥喝出虫子

“早晨喝娃哈哈八宝粥,喝出虫子来了,恶心死了。”城阳万女士反映,和同事一起辨认后,王女士觉得虫子可能是个苍蝇…

百事可乐饮料被指含可能致癌物质

美国环保组织环境健康中心最新发布的消息说,百事可乐公司未兑现一年多前承诺,其可乐饮料中仍含有一种可能致癌的化学物质…

汇源果汁被爆用腐烂水果制成

一组关于果汁的调查报道迅速成为了各大网站的热点新闻。报道中称,海升、汇源和安德利的分公司在部分地区存在将“瞎果”制成果汁的现象。

济南市民华硕电脑主板腐蚀

“第一次用,售后竟说主板已腐蚀。”近日,王女士反映,华硕笔记本电脑首次使用出现故障,检测显示该机主板严重腐蚀…

市民新购三星电脑被用2800多小时

“新买的电脑怎么显示用过2800多个小时?”近日,市民何女士向本报反映,她怀疑自己在宏图三胞山大路店购买的三星电脑是样品机。

戴尔笔记本电脑被质疑存设计缺陷

近日,30多名消费者联名投诉:新买的戴尔笔记本电脑频现质量问题,尤其显卡高烧不退让人担忧。戴尔方面表示,显卡持续发热是正常现象,因为并没有出现自动关机或断电等问题。

三星GalaxyS4安全软件被曝弱点

据科技博客网站Gizmodo报道,研究人员曝出三星Galaxy S4的Knox安全软件可能不能抵挡数据拦截等黑客攻击行为…

消费者质疑小米手机存4难题

小米2手机,无故黑屏、信号差无法接听。售后官话多于真话,维修多次仍然问题频出。小米手机为何难用、难修又难退?

男子给苹果手机充电突遭电击

30岁的男子武建同在给苹果iphone4手机充电时遭受电击,尽管暂时保住了一条命,但人尚处于昏迷中。

多美滋奶粉吃出风干蟑螂

河南安阳的李女士在孩子食用的多美滋优阶奶粉中发现一只风干的蟑螂,约有两厘米左右。多美滋客服给出的答复,称可能因保存不当引起,此外会把问题反馈给总部,通知相关人员取证调查。

济南惠氏启赋奶粉吃出虫子腿

“给孩子冲奶粉时,突然发现奶粉里有黑色线头状的东西,仔细一看很像虫子腿。”市民朱先生反映,购买的惠氏启赋奶粉里发现异物,怀疑产品质量有问题。

两岁幼儿吃美赞臣致大面积红肿

“孩子喝了美赞臣奶粉,很快就出现全身大面积红肿,医生诊断,系急性荨麻疹。”近日,市民万女士投诉美赞臣奶粉质量问题。

美的饮水机一月就坏厂家称不保修

今天,张女士来电反映,刚刚买的美的牌饮水机,用了一个月竟然坏了,水中出现黑色的絮状物沉淀,让人不放心…

飞利浦剃须刀未到保修期面板开裂

市民王先生爆料台上发帖称,他的飞利浦剃须刀面板开关处开裂,虽然尚在两年保修期内,但售后却让他自费更换整机。

郎酒红花郎年份酒被曝勾兑

在白酒业,有一款年份酒可以直接把企业从年销售收入3亿元推向100多亿元。以它为主的年份酒系列产品,占据了企业年销售收入的半壁河山,堪称中国年份酒销售规模老大…

茅台被指酿酒原料以劣充好

集“中国有机产品”和“OFDC有机认证”于一身的贵州茅台一直以酿造高品质白酒著称,然而有媒体质疑贵州茅台酿酒原料以劣充好、“有机”涉嫌造假、滥用化学农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