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JYJ成员金俊秀的第三张个人专辑《FLOWER》在各国音源榜上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经纪公司C-jes娱乐透露:“3月3日发售的金俊秀第三张个人专辑《FLOWER》在国内外都人气颇高。韩国Gaon Chart专辑周榜第一,日本Oricon进口专辑周榜第一,美国Billboard专辑榜第七,人气居高不下。”

  经纪公司表示:“和其他艺人不同,金俊秀虽然在电视活动和流通环节有各种困难,但仍能切实感受到大家对新专辑和亚洲巡回演唱会的厚爱与支持。”

  金俊秀于3月3日发行了第三张个人专辑,距上一张专辑1年零8个月。巡回演唱会从日本大阪开始,截至上周末的韩国蚕室体育馆演唱会,到场粉丝达4万4000名,还将继续在上海、曼谷、东京、福冈、名古屋等地继续演出。

  金俊秀将于明日(3月14日)在中国上海大舞台举行演唱会“2015 XIA 3rd ASIA TOUR CONCERT ‘FL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