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男子杀死发妻扔进机井 案发30小时后被警方抓获济宁:男子杀死发妻扔进机井 案发30小时后被警方抓获
济宁:男子杀死发妻扔进机井 案发30小时后被警方抓获济宁:男子杀死发妻扔进机井 案发30小时后被警方抓获

  齐鲁网济南12月19日讯(济宁台 李春 郭剑波)2014年12月8号早晨,济宁邹城市香城镇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孙王村村北一机井里发现一具女尸,民警赶到后立即进行打捞。

  济宁邹城市公安局刑侦六中队民警贺金冉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记者,经过打捞经过打捞,民警看到这个女尸脖子处有掐痕,先期通过外围调查走访,确定这名妇女是孙王村杨某某。

  经过现场勘查,死者杨某在死前曾在这里跟人发生过肢体冲突,并最终遇害。就在这时,当时的报案人,也就是受害人杨某的小姑子说是杨某的丈夫孙某把她杀死后又丢在机井里的。

  随后,孙某的家人证实了这个说法。

  邹城市公安局刑侦六中队民警贺金冉表示,随后警方通过孙某的身份证信息查找,确定孙某已买到车票已经上徐州了。最后警方在徐州长途汽车站进行守候,最终在徐州长途汽车站将他抓获。

  那么到底又有什么深仇大恨让孙某非要杀死与自己生活了几十年的妻子呢?孙某说,他和妻子婚后感情一直不和,最近因为儿子订婚的问题,两个人又争吵了起来,当天晚上,他谎称小女儿在孙王村东边,将杨某骗到这处远离人烟的机井屋附近。

  把妻子扔进井里后,孙某开始害怕了。他赶紧骑着电动车仓皇逃窜,并辗转坐车跑到了徐州。没想到案发仅仅30个小时,就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