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6日)上午,就“湖南一厅官两次公示出生年月信息不一致”的情况,湖南省委组织部一工作人员回应新京报记者表示,已注意到此事,“之前内部进行处理了,按程序进行办理。”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2018年10月9日,《湖南日报》2版刊登湖南省委组织部发布的《省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公告》,显示叶仁雄出生年月一栏为“1970年10月”,湖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拟任主任。而在2013年7月2日,《湖南日报》2版刊发的“湖南省委组织部发布《省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公告》”上,叶仁雄从省政府研究室一处处长拟任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显示的年龄为“1971年10月出生”。

  刊发在《湖南日报》上的两份公示信息均显示,叶仁雄,男,汉族,籍贯湖南攸县,研究生学历。不过在“年龄”一栏却相差出一年。对此,新京报记者致电湖南省委组织部举报热线,工作人员回应表示,已注意到此事,“之前内部进行处理了,按程序进行办理”,但未就叶仁雄真实年龄信息做进一步说明。

  据2018年11月28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李志坚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湘政人[2018]12号)显示,湖南省人民政府决定,叶仁雄任湖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主任(试用期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