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33岁女子王某打造了一条网上卖淫链,通过网上散布信息,利用QQ、微信、陌陌、飞信等社交软件,进行网上招嫖卖淫,借此牟利。今年2月下旬,东港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一举捣毁了这个卖淫团伙,抓获卖淫女5名、嫖客3名。

  卖淫女网上揽客

  自称是“按摩”的

  今年一月份,东港警方在侦破一起卖淫嫖娼案件过程中获取线索,称有人组织卖淫女通过网上揽客,然后将嫖客指引到万平口附近的一处民房内,进行卖淫活动。

  根据举报人提供的信息,东港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的民警试着登录几大交友平台,果然发现了多处特殊“交友信息”。

  民警通过微信、QQ、陌陌等方式搭讪,对方称是“丝足按摩”,但在聊天过程中,民警询问是否有其他服务,对方就发出了露骨暗示。

  民警佯装有意,对方便立马通过微信等方式发来7名女子的照片及年龄等详细信息。民警在网上假装同意后,对方称交易地点和方式,要按照对方电话指引。

  确定这一信息后,东港治安大队的民警确定这是一起典型的网络招嫖案件,于是立即开始立案调查。

  卖淫团伙很狡猾

  经常更换交易场所

  为了将这一团伙一网打尽,专案组决定对该网络招嫖团伙位于万平口附近的一处民房内的窝点进行摸排。考虑到该团伙非常警觉,民警决定乔装前往。

  “该招嫖团伙的反侦察意识也很强,每当有嫖客上门时,小姐就会事先在楼道入口处等候,待核实身份后再直接领进楼内。”东港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的民警说。

  2月16日,当民警来到该团伙位于民房内的窝点进行抓捕时,却发现此时民房内已经空无一人。“嫌疑人太狡猾!她们肯定换了交易地点。”

  虽然这次扑了个空,但东港治安大队的民警依然没有放弃对该团伙的抓捕。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再次缜密调查,民警发现了该团伙在石臼的新落脚点。

  “新的落脚点位于一处民房的7楼,想进入楼道必须要输入密码,强行闯入很容易打草惊蛇。而找人开锁则又很容易走漏风声。”办案民警说,房间内的人如果听到风声毁灭了证据,那行动一样是失败的。

  民警持枪抓捕

  卖淫头目被刑拘

  根据这一情况,专案组民警决定先控制小区监控室,以进入该楼层的嫖客为突破口获悉房间内的具体情况,然后再伺机实施抓捕。

  当晚11点30分,此时,大部分的卖淫女都已经在窝点内,而且也有嫖客进入房间。见抓捕时机成熟,民警从相邻居民楼的地下室来到嫌疑人所在楼的电梯,迅速到了7楼。

  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并没有破门而入,而是安排一名民警持枪在门口等候。“如果有嫖客出来就可以趁机进入屋内抓现行。”民警事后告诉记者。

  40分钟后,屋内一名女子开门倒垃圾。趁此空档,民警一拥而入,进行抓捕。

  此次行动,民警共抓获卖淫女5名,嫖客3名。警方连夜对几名涉案人员展开突审。5名卖淫女交代,她们分别来自河南、东北等地,都是看到网上发布的招嫖信息,主动联系发布人,加入到卖淫团伙中来的。

  令专案组意外的是,这个网络卖淫团伙的头目竟是33岁的河南籍女子王某,王某在创建网上卖淫链之前曾经长时间在足疗店工作过,也曾经因为卖淫被警方打击处理过。

  王某交代,见组织卖淫利润丰厚,她自去年7月份开始在日照创建了这条网上卖淫链,为了掩人耳目,交易的地点也是选择小区人员较密集且好找的地方,而且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换一个地方。

  目前,所有涉案人员均被拘留,王某因涉嫌组织卖淫被刑事拘留。(徐艳 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