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本龙太郎资料图森本龙太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2007年作为Hey!Say!JUMP成员之一,年仅12岁就发行处女唱片出道的森本龙太郎,2011年6月因遭到《周刊女性》杂志曝光了十四五岁时未成年吸烟照,而遭到杰尼斯事务所无限期停滞演艺活动处罚之后,再未曾有过任何公开露面的机会,而最近他却在youtube视频网上放出了自我介绍的视频,在粉丝中间引爆了话题。

  作为杰尼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出道组合,森本龙太郎当时遭到惩罚时也才16岁。而半年之后,他的资料就从杰尼斯的官方网站上消失了,目前为止该团体也是其余九人在继续展开团队活动。

  森本龙太郎去年11月突然出现在推特上,写道“很久不见,我是森本龙太郎”,之后接连发了不少目测应该是森本龙太郎本人的男性照片。今年2月还开始在博客上报告“我现在海外生活,正在学英文”,自曝已经身在美国。目前森本龙太郎推特的账号粉丝已经突破六万,据说是为了表示纪念,他于3月9日发表了名为“自我介绍”的youtube视频。

  出现在视频里的他身穿白色T恤戴着墨镜,和粉丝们打着招呼:“大家好,我是阿龙。这次想用推特的方式发一个视频,就发了一个视频上来。转眼就四年了,以这种方式出现在大家面前有点……到底是好还是坏我也不知道就是了,如果大家能开心就好了。”他还在视频里表示,今后不会仅以youtube视频的方式和粉丝们交流,“我也会为了和大家见面而努力。”并且在视频播放途中除掉了墨镜。 视频中可以看到拍摄场所是在国外的公园里,途中他还对着帮忙拍视频的人用日语说“别动来动去的行不行”,并在推特上写道“视频是朋友帮忙弄的,笑!!”表示今后也会让朋友帮忙给粉丝们发视频。

  该视频短短半天时间播放次数就超过了四万,相当受到瞩目,虽然有一些粉丝对他的行为表达不满认为“首先应该说道歉的话吧”,但是也有许多粉丝表示高兴,认为他“离开事务所是好事情啊”,并且很高兴看到他“很健康呢”“长大了”。

  根据《周刊文春》杂志的爆料,森本龙太郎已经被杰尼斯舍弃而离开事务所了,不过无论粉丝们怎么担心,始终他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吧。既然积极开了推特、INS、博客等SNS平台,还发布了视频,是不是意味着还是很有继续走演艺之路的想法和决心呢。 (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