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打卤馕”走红“打卤馕”走红

  新浪娱乐讯 2015羊年央视春晚落下帷幕,精彩的节目也为我们贡献了不少金句,小浪为你一一搜集!

  【@苗阜 @青曲社王声 相声《这不是我的》金句】①防微杜渐!老虎苍蝇一起打,是害虫都得铲除!②曾子曰,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③蓝脸的道尔顿盗御马,红色的工资不够花。④在风中凌乱~⑤不约不约,叔叔我们不约!

  【小品《社区民警于三快》金句】①我兴奋!②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③咱要在这个椅子上边坐舒服了,老百姓可就不舒服了!④苏坡儿斯大~

  【小品《小棉袄》金句】冯巩!暖叔!①想死你们啦!②你才25就谈恋爱啊!那您25干什么呢?我照顾你啊!③他巨蟹,我双鱼。你们海鲜市场认识的?④退下!诺!⑤好大一坨小鲜肉啊!⑥介个地方接地气啦~⑦蜀黍是我们对耗子的尊称;⑧我是去湖州还是去福州?爸爸去哪啊!⑨拌NIANG菜;买豆HU;和调NIAO;切羊肉!

  【小品《车站奇遇》金句】①姐快冻死了②你还想要点别的?③我这咔咔勒胸,你是咣咣撞脸啊!④老伴儿,播2伴儿;⑤姐之所以嫁给你大爷,是因为那份坚不可摧、至死不渝、奋不顾身的同情!⑥大爷 珍惜吧!大姐 对付吧!⑦这个画面让我陶醉 你再不躲开我让你报废。⑧恶心他妈夸恶心,好恶心!

  “岳说越贱“组合金句①我上西单去旅游;②我后面画了几个圈圈诅咒他;③五环之歌;④打卤馕=披萨;⑤不到40;⑥我能忍!我那天靠这个挣了100多;⑦后来他一亮身份证,同志我是个人;⑧空姐,给我来个麻辣香锅,多放肉!⑨乌鸦站在煤堆上瞧得见别人黑瞧不见自己黑。

  喜乐街金句集合:①别人是在哪儿跌倒就在哪儿爬起来,你是在哪儿跌倒就在哪儿躺会儿。②你是一寸长一寸强,她是一寸粗一寸福。③你这个型儿太难造了。④彦祖呀,大过年的,我们分个手吧领导,大过年的我找您辞个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