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7日,2015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结束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日本联赛第4柏太阳神在加时赛上演绝杀,3-2涉险淘汰泰国联赛第2春武里队。柏太阳神队进入正赛后将与山东鲁能同组,该组还有全北现代和越南平阳。根据赛程安排,鲁能3月17日和4月8日先客后主对阵柏太阳神。

   柏太阳神是上赛季日本J联赛的第四名,由于冠军大阪钢巴包揽了联赛和天皇杯的冠军,他们得以进入亚冠资格赛。他们资格赛的对手是泰国联赛亚军春武里队,春武里在资格赛次轮4-1淘汰香港杰志队。第8分钟,武富孝介先为柏太阳神队打破僵局,可是2分钟后,春武里队莱安多扳平比分。易边再战,第59分钟,莱昂德罗利用点球再次取得领先,可第64分钟,塔韦卡恩又一次扳平。90分钟双方2-2打平,进入加时赛第116分钟,莱昂德罗抓住角球的机会头球破门绝杀,柏太阳神队3-2涉险过关,进入亚冠正赛。

   按照赛程,柏太阳神首场比赛是客场对阵全北现代队,有意思的是,之前四次交手,柏太阳神队连续四次击败全北现代,可以说是绝对的克星。鲁能3月17日和4月8日先客后主对阵柏太阳神,这也是关乎小组出线的关键较量,鲁能只要拿到4分,便可以占据出线的主动权。

   当然,相对于亚冠对手的出炉,鲁能球迷更关心的是亚洲外援的人选。截止记者发稿时,目前鲁能还没有官方宣布亚洲外援,之前曾传出全北现代中卫郑仁焕签约,可鲁能一直没有回应。根据亚冠比赛的规程,2月17日也就是今天是小组赛报名的截止日期,鲁能若再不给亚外报名,那新赛季亚冠小组赛,鲁能会面临没有亚外的尴尬局面,这对鲁能的防线也是一个考验。不过也不排除鲁能已经搞定亚外,只是还没公布,亚冠报名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牛眼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