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铮蒙蒂略破门鲁能2-2美洲郑铮蒙蒂略破门鲁能2-2美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3点,正在巴西拉练的山东鲁能[微博]队迎来了第四场热身赛,对手是里约州美洲队。巴西外援前锋塔尔德利连续两场热身赛首发出场,此前三场热身赛都首发出场的阿洛伊西奥和基本确定离队的外援洛维在本场比赛中未能出场。最终,凭借郑铮和蒙蒂略的进球,山东鲁能队2-2战平里约州美洲队。

  此前,山东鲁能队在巴西进行了三场热身赛,先是以1-3负于巴甲劲旅帕尔梅拉斯队,在第二场热身赛中2-5惨败班固竞技队。在与博塔弗戈队的比赛中,塔尔德利助攻王永珀[微博]破门,山东鲁能队1-0战胜博塔弗戈队,取得巴西拉练首胜。继上一场山东鲁能队1-0战胜博塔弗戈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之后,塔尔德利在山东鲁能队与美洲队的比赛中再度进入首发阵容。上半场,美洲队率先抓住山东鲁能队后防漏洞,打进一球,取得1-0的领先优势。此后,山东鲁能队的进攻收到回报,李微送出直塞球,郑铮在左路得球后起脚射门得手,把比分改写为1-1平。半场战罢,山东鲁能队暂时1-1战平美洲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对场上球员做出了调整,但洛维、阿洛伊西奥都没有出场。下半场率先进球的是山东鲁能队,蒙蒂略接到金敬道的直传球形成单刀球机会,攻破了对方门将的十指关。随后,韩鹏在对方禁区内被对方球员放倒,但主裁判没有做出判罚。在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左右时,美洲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杨程[微博]虽然单手碰到了皮球,但最终还是未能阻止皮球进网。此后,双方都没有再度攻破对手球门。最终,山东鲁能队2-2战平里约州美洲队,前4场热身赛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战绩。

  山东鲁能队首发名单:1-杨程;16-郑铮,35-戴琳,6-赵明剑,5-汪强[微博],15-乌索,23-李微,30-蒙蒂略,18-塔尔德利,13-张文钊[微博],8-王永珀

  (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