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山东威海荣成一大龄女青年因生活不顺心,欲在滨海公园海水浴场跳海自杀,所幸,被公园管理处巡逻的的保安人员发现,因抢救及时,大龄女青年获救。

  27日下午,记者从荣成市城乡建设局公园管理处了解到,前几日跳海自杀的大龄女青年身体已恢复正常,“我们当时巡逻到滨海公园海水浴场附近时发现了一堆衣服和鞋子,貌似是有人脱了衣服下海了,我们担心有意外发生,及时喊来了队长搜救。”公园管理处的保安人员丁强称,前几日的凌晨2点,他和同事周平秀在滨海公园海水浴场巡逻,发现明珠广场东南台阶上有衣服和鞋子,他们怀疑有人遭遇了不测,或是有人跳海了,当即开始搜救。

  经搜救发现,跳海者是一名年轻女子,搜救人员为了做了心肺复苏等一系列抢救措施后,将该女子送往附近医院治疗,目前已无生命危险。后经过沟通,公园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发现,被救下的女子今年35岁了,是大家眼中的大龄单身女青年,因家里施加了不小的压力,该女子与父母发生了争执,一时冲动,就想了却生命。(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