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山东晟鸿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转让枣庄市新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新发地产”)97.9822%国有股权,转让时间为2020年11月27日至12月24日,目前该转让信息处于预挂牌阶段。值得一提的是,截至转让信息登记之日时,标的企业成立仅7天。

  公开资料显示,新发地产成立于今年11月20日,注册资金8.43亿元,主营房地产开发,房屋销售、租赁(不含融资租赁)和室内装饰装修等方面。据其股权分析图得知,目前山东晟鸿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标的企业97.9822%股权,另有2.0178%股权由其法人宋虎子持有。

  据其财务数据得知,截至11月24日,标的企业营收、净利润均为0,资产总额8.49亿元,负债总额2314万元,所有者权益8.26亿元。  

  转让方在公告中称,针对受让方资格条件和标的企业在营期间的重大事项,将在正式信息披露时公布。

  来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