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负责望风,妻子则带着四岁女儿在超市里“大采购”:猪肉、香肠、BB霜、牙膏、洗发水……

  说起她藏东西的地方,实在让人不好开口。前天,奉化法院以盗窃罪对夫妻俩分别判处三到四个月的拘役并处罚金1000元。

  □通讯员 冯筏 记者 方磊

  偷东西得手后上了瘾

  夫妻俩都来自河南,丈夫姓林,妻子姓杨,两人还有一个四岁女儿。

  今年8月的一天,杨某带着女儿走进奉化市南山路一家三江超市里买东西,逛到肉制品柜台前,杨某停下来,四处张望了下便将两盒价值9.08元的肉末藏进裤裆,随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离开超市。

  这是她第一次盗窃。

  尝到甜头后,没过几天,杨某又“手痒”了。这一次她选择同一条路上的一家小商品市场,同样用“塞裤裆”的方法,盗走一瓶BB霜,价值89元。

  两次成功得手后,杨某愈发大胆,没过几天,她带着老公和女儿第三次“出动”。这一次受害的超市位于奉化市中山路,老公林某负责在旁把风,有了老公“配合”,杨某胃口大开,分两次偷走了超市里11袋香肠,3盒盒装肉和6袋袋装肉。

  之后,在今年8月到9月期间,夫妻俩用同样方法,在奉化大成路的加贝超市,分三次盗走了化妆柜台内洗发水、牙膏等31件商品。

  夫妻俩暂时见不到女儿了

  都说“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这对“雌雄大盗”很快被警方锁定。

  9月18日,杨某和林某分别在岳林街道舒家村和尚田镇大岙村附近被捕。两人交代他们先后在奉化南山路的三江超市、南山路的义乌小商品市场、奉化中山路加贝超市、奉化大成路加贝超市进行过盗窃,前后共偷了54件商品,价值1700余元。

  前天下午,奉化法院开庭审理这起案件,法院认为被告人杨某和林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秘密窃取他人财物,两人的行为均已构成了盗窃罪。

  最后,法院分别判处杨某和林某拘役四个月罚金1000元和拘役三个月罚金1000元。

  (原标题:这个女小偷 有点太那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