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凌晨,从KTV里参加完第二个酒场后,因严重醉驾他撞了中央护栏,而这位酒司机却当即驾车逃逸回家。仅半小时后,交警便找到了他。妻子见到交警说,请把丈夫“抓起来好好管管”。

  1月15日凌晨3点50分,经六路纬十二路交叉口,一辆别克轿车径直撞上了道路中央护栏,并冲到了逆向车道。司机无视满地碎片,随即原地倒车六七米,然后顺着经六路由东往西逃离现场。槐荫交警大队段东中队事故民警马太勤赶到现场后发现,中央护栏被撞断了五六米,地上还散落着肇事车左前侧大灯、车身和空调暖风管等零件和碎片。据此分析,车辆应该没走多远。

  事不宜迟,马太勤立即调取路口监控录像,很快就查到了肇事车信息。车主李某家住段兴东路附近,民警随即确定了两个追逃方向,一是车主所在的小区,二是老屯汽配城修理厂。仅仅半个多小时后,民警便在车主所在的小区单元楼下发现了车头损坏的肇事车。

  “我打了车主2个电话,一开始没人接,最后李某的妻子接了电话。”马太勤联系到车主李某妻子后,妻子见到交警后说,“赶紧把他抓起来吧,你们好好管管他。”李某妻子吐槽说,丈夫常常深夜在外喝酒,对家里的2个孩子漠不关心,工资也不交给家里,还经常出去会朋友乱花钱。

  据司机李某交代,事发前,他和几个朋友在自己开的饭店喝酒,期间他喝了3瓶半啤酒。饭后,又开车去了北园大街一家KTV唱歌,喝酒一直到15日凌晨3点。散场后他开车把朋友送回了家,结果开车路上发生了事故。经过检测,李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45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

来源: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