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菏泽学院与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党建共建启动仪式在学校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举行。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邵新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焦晓华一行6人来校出席启动仪式,并向音乐与舞蹈学院捐赠了钢琴。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出席启动仪式。黄济民主持活动。

  王焕良在致辞中对邵新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党组织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和党建工作的有关情况。王焕良表示,在学校事业发展进程中,中国银行菏泽分行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在党建工作中,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坚持“以最好的党建引领最好的银行建设”的党建工作思路和“三个融入”的党建工作主线,采取有效措施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创造了很好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将抓住机遇主动学习,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提升党建水平。

  邵新宇介绍了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党建共建活动是双方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的有力证明,也是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探索银校合作共建新思路、新模式的重大突破。下一步,将始终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提高”的党建共建原则,运用系统的思维、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方法推动“党建共建”各项工作落地执行,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双方的优势,做到有机结合,实现银校共赢在党建统领下深度融合、协调发展。

  启动仪式上,王焕良向中国银行菏泽分行颁发捐赠证书。赵汝坤、邵新宇代表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党建联商、结对联建、阵地联筑、服务联做、文体联谊、人才联储、典型联塑和民生联动等8个方面进行共建。

  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资产管理处、合作发展处、音乐与舞蹈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