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东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党组书记马庆华一行莅临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书记孙学斋,副院长赫正接待了来宾。

  赫正代表学校对市社科联领导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市社科联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

  教学科研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在社科领域科研项目、研究成果等方面的情况。

  马庆华简要介绍了市社科联的基本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指出高校社科研究工作要树立服务地方政府、区域经济的意识,增强研究成果的转化。他建议与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建立长效联络沟通机制,加强在社会科学普及方面的合作。

  孙学斋希望市社科联今后继续加大对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的支持力度。他希望教师在社科研究工作中要立足东营、服务东营,调研要深入问题一线,静下心,坐得住,实现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社科研究的新突破。

  与会专家、教师代表就社科研究方面存在的困惑、困难、建议等与社科联领导展开了交流,马庆华一一作了解答。

  教学科研处,文法与经济管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油气工程学院、基础科学学院思政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