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视频】九如山总经理刘征:“一次游园终身免票”有望继续

  【精彩图集】点击链接了解更多>>>>>>>

  春天的脚步杳然而至,万物都在等待复苏。鲜花绿草渴望新芽、江河湖海渴望波澜壮阔,春天赋予世间万物的是无尽的生机与活力。沉寂了一个冬天的你是不是早已按捺不住出游的心,迫不及待的想去踏青、赏花,寻找春天的气息呢?来九如山吧,你想要的一切在这里通通可以找到答案。

九如山风景区九如山风景区

  3月7日,九如山在经历了漫长的冬天后正式开园。据景区官方数据统计,开园第一天景区共接待游客约3000人,从上午9点开始,游客络绎不绝,售票窗口已排起了长长的队。十公里长的实木栈道,长度堪称世界第一。它将三十六平方公里连绵群山中的山峰、峡谷、清泉、密林、瀑布、溪流巧妙的连缀在一起,形成了中国北方罕见的大型自然生态旅游景区。成群结队的游客纷纷在木栈道上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丽的景色与欢乐的时刻。

开园第一天游客络绎不绝开园第一天游客络绎不绝

  九如山是春季踏青、赏花不可多得的好地方。每年春节游客们都会追随着鲜花的气息,徜徉在醉美“花花世界”中。九如山群山连绵,峰峦层叠,俏石嶙峋,卓异多姿,跌落为深壑幽谷,隆起成高巅峭壁,其中海拔超过八百米的山峰就有三十六座之多,灵秀之气,贯穿上下,森林氧吧,弥漫四周。纯净的原始生态孕育了峡谷、奇峰、丛林,喷发出山泉、溪流、瀑布、深潭,云蒸霞蔚,交织出绚丽的自然景观,也造就了举世闻名的泉城七十二名泉。若能登上天池,依凭无亭,四面藤萝交织,脚下泉泻如练,身在飘渺云中,如临瑶池仙境,必能忘却自我,融入美丽的大自然。

游客在瀑布前拍照留念游客在瀑布前拍照留念

  为了使游客有更好的游览体会,九如山特推出三月优惠活动,即3月份散客购全价票、旅行社按政策正常办理入园手续的游客,留存本人身份证信息,当年(2015年)除国家规定大小长假及景区团园期间,持本人身份证免费无限次入园。

十公里木栈道十公里木栈道

  注:

  全价票:成人票、证件票、儿童票。

  国家规定节假日: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仲秋节、国庆节。

  这里没有雕梁画栋的楼台和廊阁,也没有普渡众生的庙宇和神灵,没有人文杜撰的传说和故事,更没有雕刻山体的诗赋和墨迹,这里只有自然!你还在等什么,快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