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4日,鲁能队员崔鹏在微博上透露,这个转会期自己并没有租借或转会离队,自己依然还留在鲁能,不过不知道再见不知何时,自己时刻准备着。上赛季,崔鹏曾租借加盟成都天诚。

  作为鲁能曾经的主力后腰,崔鹏在上赛季初段逐渐失去位置,难以进入库卡的战术体系。上赛季中段,崔鹏租借加盟中甲成都天诚,在成都降级后,崔鹏返回鲁能,可还是难以进入球队的轮换阵容。

  在2014年11月30日,崔鹏在济南大婚,完成人生的一件大事。冬季转会期,崔鹏与多支球队传出加盟的传闻,包括中超泰达队,可最终都没有成行。在鲁能的亚冠名单和中超名单中,暂时都没有崔鹏的名字,这意味着崔鹏即便是留在鲁能,上半赛季也难出场。

  崔鹏在微博上写到:“看到很多人都在问我去哪了 我还是留在鲁能 只不过再见不知何时 不过我时刻准备着#duang#”崔鹏还配上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照片显示,崔鹏的减肥效果不错,显得格外有精神。

  目前鲁能的阵容中,后腰位置其实十分薄弱,库卡也一直强调想要引进后腰。如果崔鹏能够找回状态,再次进入库卡的战术体系,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浪山东 牛眼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