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惨败后,鲁能陷入新一轮的争议和沉默中,球队内部在调整,鲁能球迷在论战,可潍坊的鲁蜜们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球队的支持。元宵节的相关活动中,有了鲁蜜们组成的方针,他们挂着鲁能队徽,敲锣打鼓表达对鲁能的支持,这份爱,很真诚。

  在鲁能亚冠1-4输给全北后,鲁能球迷的反应也各不一样,有的在发泄,有的在维护,形成了一个对比。可在内心深处,关注也是一份爱,有一份期待永远不会改变。其实球迷的诉求很简单,那就是希望自己支持的球队好,只要自己支持的球队有让自己感到骄傲的地方,就足够了。

  3月5日,记者收到一位微博网友的私信,上面显示五六名鲁能球迷敲锣打鼓的表达着对鲁能的支持,穿着橙色的球衣,举着橙色的旗帜,还挂着他们现场给鲁能助威的图片,鲁能的队徽清晰可见。据网友透露,这是潍坊临朐的球迷,在当地的元宵活动中组成的鲁蜜方阵,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对鲁能的支持,很用心,也值得点赞。

  这就是球迷,很率真,输球的时候会郁闷,可能也会骂两句,可内心里,还是爱着这支球队。但愿这些故事,山东鲁能都能看到,理解球迷的这份心。对于鲁能目前的现状,其实需要改变的不只是场上的球员和场边的教练,还有俱乐部的管理和对待球迷的态度,沉默并不是金,反而很可能会伤了球迷的心。

  (新浪山东 牛眼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