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嫌疑人照片。警方供图犯罪嫌疑人照片。警方供图

  齐鲁晚报3月6日讯(记者 戚云雷实习生王乃正) 3日清晨,高新区一酒店内发生了一起命案,造成一人死亡,而与其同住的失踪男子具有重大嫌疑。6日下午,济南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向社会公布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希望发现相关线索的市民能及时报警。

  6日下午,济南公安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协查通报称,经侦查,寿光人曹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该嫌疑人身高约180至185厘米,中等身材,长脸,肤色白,蓄右分长发,逃离作案现场时着胸前印有黑色“OV”字样黑白相间运动衫和黑色马甲,外穿一黑色棉外套,深色裤子,脚穿深(棕)色皮鞋。

  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命案发生在高新区浪潮路上的军悦·世源酒店内,3日凌晨,酒店房间内一名住客被发现已经身亡,而与其同住的一名男子却不见了踪迹,初步判定为犯罪嫌疑人。随后,高新警方开始组织警力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搜寻。

  由于酒店后面就是马山坡森林公园,警方曾一度怀疑嫌犯藏在马山坡森林公园里,并进行了封山搜寻,但搜寻了一整天都没有搜到。犯罪嫌疑人的在逃也给附近小区居民带来了不小的恐慌,距离马山坡森林公园不远的雅居园小区居民晚上都不敢单独出门。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发现该特征人员,如有相关线索,请立即拨打110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