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一名24岁的男子小乔,酒后与父亲发生纠纷,竟然动起了手,小乔一时犯浑,竟然拿起菜刀砍伤了父亲。家中83岁的奶奶上前阻拦,小乔不经意挥刀砍伤了奶奶的手腕。“你们必须把我儿子抓起来,太气人了。”7日晚22时左右,市民乔先生见到民警第一句话竟要求民警抓捕自己的儿子。

  原来,当天晚上,24岁的儿子在外和朋友喝酒很晚才回家。看着满身酒气的儿子,乔先生气就不打一处来,说了他几句。原本小乔就和父亲有矛盾,加之当晚喝多了酒,就和父亲吵了起来。两人越吵越凶,小乔竟然跑进厨房拿出了一把刀,一时犯浑的小乔竟砍伤父亲的小手指,顿时鲜血直流。小乔83岁的奶奶看到父子二人吵架,还动了刀。老人十分害怕,赶紧上前劝阻。没想到的是,小乔不经意一刀砍在奶奶的手腕上。见惹了祸,小乔的酒劲也醒了大半,随即跑出家门。小乔跑出家门后,乔先生帮母亲简单处理了一下伤口,一气之下报了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首先建议将受伤的老人送往医院救治。随后,小乔也许是因为害怕出事,主动打电话给父亲,民警接过电话对其进行了教育。最后,乔先生也表示要先给母亲治伤,毕竟是家事,他们自己事后自行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