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圣诞老人来新浪山东做客啦!12月23日圣诞节前夕,来自芬兰圣诞村的“正版圣诞老人”带着沉甸甸的圣诞礼物来到新浪山东,与工作人员互动合影,互送祝福。

  上午9点30分,圣诞老人带着圣诞礼物来到新浪山东办公楼,引来路人的一片围观和惊呼。圣诞老人身材高大,一进门就是标准的中国话:“你们好!圣诞快乐!”随后伸出手来,与新浪山东员工热情握手,大家纷纷与他合影留念。

  据了解,芬兰的圣诞老人是全球唯一货真价实的圣诞老人。在位于北极圈以内的芬兰圣诞村,每年的圣诞节前夕都是圣诞老人们最忙碌的时刻:他们要为世界各地的孩子们准备圣诞礼物。在圣诞村,想做一名合格的圣诞老人要经过考试,目前圣诞村只有50多名“有身份证”的圣诞老人。更有趣的是,每位圣诞老人都要掌握几十门简单语言,是个十足的“外语通”。

  “每年我都会来中国,我喜欢中国菜,喜欢饺子,喜欢和中国的小朋友一起做游戏。”圣诞老人每年都会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孩子们的信,“我从来都没有仔细数过,但是我会认真读他们的信,很天真很可爱。”

  在新浪山东,圣诞老人为员工们带来“优果鲜达”进口苹果作为圣诞礼物,他走到每个人的桌边,亲手将精致的小盒子送到大家手中,伴随着大家的惊呼和笑声,时不时还与热情的“围观小伙伴”合照留念。此外,他还接受了来自大家的爱心礼物和祝福。据悉,明天圣诞老人还将搭乘装扮精美“圣诞专列”开进济南市部分幼儿园和学校,为泉城人民尤其是小朋友们带来一个惊喜而神奇的圣诞节Party。

  谈到为什么邀请圣诞老人来到济南,SJONO世纪缘珠宝营销总监王林介绍:“对大多数孩子来说,他们见不到圣诞老人,我们想让孩子近距离与圣诞老人接触,实现他们的梦想,也为他们宣讲圣诞文化和历史渊源,小朋友们都特别兴奋。”谈到24日的活动,王林表示,欢迎更多的市民和孩子们否能够参与其中,更多的人能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感受圣诞节的气氛,传递祝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