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51202213740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12月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济南章丘刘王寺村的辛大妈,今年61岁了,儿子在章丘市区买了新房,昨天,辛大妈和老伴高高兴兴地开着面包车,到儿子新家送点面粉和面条。可没想到从小区出来的时候却遭到保安的一顿暴打。

  在章丘中医院外科病房,记者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辛大妈。经过一天的紧急治疗,辛大妈的病情稳定了许多。辛大妈告诉记者,现在头疼,右眼看不见,肋骨有一根骨折了。明明是到儿子新家送些面粉和面条,怎么平白无故遭到一顿暴打呢?辛大妈说,昨天上午10点半,他们开着面包车来到儿子的小区。小区对于车辆管理十分严格,非小区业主,车辆是不允许进入小区的。孙大爷说,经过协商,小区同意进入,押上行驶证,给了他一张通行证。

  在儿子新家,陪孩子吃完了饭。下午两点半,老两口准备回家。到了小区门口,辛大妈下车去取押在保安那的行驶证,保安要向老两口收取4块钱停车费。辛大妈说,“进去的时候没有告诉我多长时间出来,主要是我不懂他们的规则,我出来的时候给我要钱,说我待的时间长了。我说进去的时候你没有告诉我,你工作做的不到位啊,我一说这,他就打我三拳,一拳一个跟头,打了我三个跟头。”看着老伴被人暴打,孙大爷赶紧下车,没想到也遭到了保安的一顿暴打。随后赶来的其他物业人员,拉开了打人的保安。孙大爷又赶紧拨打了120,将老伴送进医院。

  事情发生后,打人保安和物业公司都没有到医院看望过老人。辛大妈一家也报了警。随后,记者和辛大妈的儿子、老伴一起来到泉山逸品小区了解情况。据小区保安介绍,平常进去不超过两小时不收费,超过两小时,每小时2块钱。辛大妈老两口从是从上午10点半,停车到下午两点半,如果按照保安的说法,停车费确实要收4块钱。但因为4块钱拿的慢了点,保安就动手暴打老人,物业又会怎么解释呢?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的职工犯了错误了,我代表公司表示一个是道歉,表示遗憾。他有个人行为,公司不可能推的一干二净,事情比较严重了,他个人也得承担主要责任,到时候看派出所怎么处理吧。“

  物业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能和辛大妈家人协商处理此事。如果两方达不成一致的解决方案,只能借助法律途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