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5月18日讯(记者 徐新东 周晋华 通讯员 梁铁君) 偷辆摩托车想卖点钱与前妻复合,可连跑了多家摩托车维修部和废品收购点都没能卖掉,这让28岁的于某很恼火。5月7日凌晨,于某将摩托车开到一个荒僻的地方准备砸烂,却碰上了开发区公安分局的巡逻民警。目前,于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于某原籍滨州,2007年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刑满释放后,妻子和他离了婚,孩子也判给妻子抚养。2014年9月,于某来到青西新区打工,基本上也是处在无业状态。2015年3月,于某想跟前妻复合,见到于某仍是无业游民,前妻根本不答应复合,扔下句“没个正经工作,攒不下钱别来找我”的话就走了。本来前妻想刺激于某,谁知于某竟动起了偷盗的歪心思。

  4月25日凌晨2时许,于某窜至长江路街道某停车场,盗走了九成新的一辆二轮摩托车,第二天,于某骑着这辆摩托车到周围的摩托车维修部和废品收购点去卖,价格压至300元仍然没人要。5月7日凌晨1时许,他骑着摩托车来到了一处偏僻地点准备砸烂出气,不料碰上了正在巡逻的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