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赛事中,郜林在恒大与上港的榜首大战中给出精彩表现,继续体现着本土攻击手在射手榜的竞争力;国安击败辽足缩小了与榜 首球队的分差,德扬、马季奇、李磊与张呈栋等人各有出色发挥;申鑫收获赛季首胜,丹尼尔与乔尼在攻防两端做出突出贡献;关震与赵荣亨以醒目的防守作用率领 永昌拿到2连胜。以下是新浪体育评选的中超第10轮最佳阵容(4-3-3)——

郜林破门后庆祝郜林破门后庆祝

  前锋:郜林(广州恒大)、德扬(北京国安)、丹尼尔(上海申鑫)

  埃尔克森伤停休战,郜林支撑起了恒大锋线。他的3次攻门形成了打入1球、击中横梁1次的效果,他的3次威胁传球中为高拉特创造过绝佳机会,只可惜后者也是击中横梁。联赛射手榜似乎继续被外援们统治着,而在有3位外援以8球并列榜首的情况下,打入7球的郜林正紧随其后。

  在一场国安看似并未遇到太顽强抵抗的比赛中,如何将场面优势平稳地转化为入球就是最关键的课题。德扬2次射正球门目标的射门均转化为了入球,其不仅展示了禁区内解决问题的能力,第2球还体现了相当技巧。国安即将迎来亚冠淘汰赛的大考,德扬的表现无疑会是决定性的。

申鑫外援丹尼尔申鑫外援丹尼尔

  因本赛季来球队战绩走势不佳,申鑫的外援水准也受到了持续质疑。但本轮申鑫取得首胜,丹尼尔也扬眉吐气,申鑫所收获的3球均与他有关,1次直接破门、1次助攻、1次间接制造对手乌龙球。面对他已打入5球的数据,必须承认申鑫的外援是有相当实力的。

王秋明在比赛中倒钩解围王秋明在比赛中倒钩解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