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新娘与双方父母等人在一起开心地合影。

  5月16日,人和镇驻地一家酒店,一场跨国婚礼正在进行。27岁的人和镇山西头村小伙殷浩然与26岁的美国丹佛姑娘劳拉 卡德韦尔正式走入了婚姻殿堂,这段美丽的跨国姻缘得到了宾客的祝福。新娘父母及弟弟也专程从美国丹佛来到威海,见证女儿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结婚之后,新娘劳拉 卡德韦尔将改随夫姓——劳拉 殷,他们将留在中国工作和生活。

  按荣成习俗举办跨国婚礼

  “老殷家儿子娶了个洋媳妇。”这件事在人和镇山西头村几乎无人不知。16日,殷浩然结婚当天,不少村民就早早来到殷浩然家中,等待着美丽洋媳妇到来。

  上午8时许,载着新娘的婚车车队到了山西头村,此时,喜庆的鞭炮响起。拜父母、入洞房、喝交杯酒……洋媳妇劳拉认真地完成着每个步骤,生怕出现什么错误。坐福仪式结束后,两人便到荣成海边拍摄外景。

  12时许,接亲车队来到酒店。新娘在父亲卡德韦尔先生的带领下,走入现场,并将女儿的手交到新郎殷浩然手中,婚礼正式开始。婚礼完全按照荣成习俗举行,现场200多位中外宾客见证了这场温馨又令人感动的婚礼。

  为了参加这场婚礼,新娘的父母和弟弟专门从美国丹佛赶来。虽然对于婚礼上的食物并不感冒,但是当天婚礼的盛大场面,卡德韦尔一家却始料不及。 “amazing!(太棒了!)”卡德韦尔先生表示,在美国,婚礼都是由女方来承办,仪式也十分简单,婚礼上仅仅提供简单的冷餐及饮料。

  这场跨国婚礼引起了巨大关注,不少酒店的工作人员聚集在宴会厅的门口,围观这场与众不同的婚礼。

  热门阅读-

  山东要求旅游景区周边卖小吃须实名备案

  山东命名105村为第二批省级传统村落 烟台25个

  传济南驾考将涨价增加科目五 车管所:未接通知

  济南迎史上最密集修路季 8个项目年内集中开工

  济南女大学生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被查 嘶吼踹车(图)

  夫妻离婚要证明分居 奇葩盖章证明愁坏居委会

  菏泽小两口吵架妻子出走 丈夫烧自家房子(图)

  济宁一男子和媳妇离婚 自称亲哥抢走媳妇